close
~愛在曖昧蔓延中~前幾天在報紙專欄上看見一篇文章~愛在曖昧蔓延中~ 看完這篇~我想起一位朋友問過我 他說: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一位你心儀的對象~而對方也知道妳正在注意他~你會選擇向前告訴他~或就這樣擦肩而過~ 這問題~~我想好久~~還沒告訴他我的答案景觀設計..... 這文章一開頭用了很美的形容詞描述~~曖昧 【曖昧就像是黑與白的灰色地帶!曖昧是美麗的粉紅色卻也帶著一抹淡藍~~】 這些色彩若能組合成一幅水彩畫~那就是一幅很美的畫作~曖昧愛戀~ 【曖昧是不帶責任~不帶承諾的遊戲~~彼此模糊不清591的定位~添增了些許神祕~始終在曖昧遊戲中遊蕩的男女~也許都是缺乏勇氣和自信的~因為害怕走出灰色地帶後~便要選擇愛情的黑與白~愛與不愛~害怕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得失去一個之知心朋友~~】 後面這句話說中我內心世界一些黑暗的恐懼 很多時候我喜歡澎湖民宿的人都是我身邊很貼近的人 或許是個很有話聊的朋友~或者是同學~又或者是鄰居~我的確擔心我告白後~我得不到一個情人~ 缺失去一個很棒的知心朋友 在我生命中 發生很多段了~~我以前鄰居一家兄弟~每天晚上哥哥在我家門口等我去散步~弟弟每天約我週六租辦公室日去逛街或唱歌~~而他們還是比我小兩歲三歲的弟弟~ 我知道他們喜歡我~可是我不敢接受~這兄弟~這姐弟情愫~這他們的姐姐還是我的同學~我應付不來~所以我選擇~維持曖昧~直到我搬家了~逃避了~弟弟還曾找過我~~ 可是他們是我當初最知心的朋友~我卻失去了賣房子~~ 【~~這樣日復一日~似愛非愛的情愫在心裡蔓延擴大了~直到有一天~他身邊多了一位女孩~~這一刻起~妳才明瞭原來曖昧是~甚麼都不是~原來那是一場很像愛情的曖昧 只不過是很像愛情罷了~妳以為等待會有結果~所以妳就一直等待著~卻不知道你等待到的室內設計竟是自己的膽怯~~】 那位小我五歲的食品小開~我們的曖昧維持兩年~他常在大家聚會的場所~點很多情歌給我聽~ 在大家面前約我一個人去逛街或唱歌~我們常常通宵達旦的通電話~明天就要見面了~總有聊不完的話他還陪我去上課~同學還真的以為他是我男友~他房屋出租又高又帥~又是業餘模特兒~在我學校引起不少騷動~我之所以不敢接受他~就是他的這些條件~他常罵我膽怯~他說:"他不愛美女~他只愛知性美女~我為何不愛帥哥~我配得起帥哥~~" 在一次他好友面前我拒絕他後~他消失半年~~然後他告訴我他要結婚了~~如此西裝早婚~~ 他是我唯一後悔的感情~~我等到的是自己的膽怯~~可我又失去我一個知心朋友~~ 我現在想回答我朋友問我的問題了~~我想告訴他~~我會選擇向前告白~~ 我是學會了~~我不想再錯過了~我不再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不再在乎年齡~一線之間的答案~其實都是失去婚禮佈置這一個唯一的答案~ 但我要學會~時機成熟~伺機而動~ 我現在心中有一個心儀的對象 我不想重蹈覆徹~只是暗暗喜歡他~我再等待一個感動的出現~希望他不接受我的告白時~~還能當我是好友~~ 祝福我吧!部份文章節錄於自由時報~愛在曖昧蔓延中~/請問愛情來過嗎?新成屋/艾美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z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