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吉尼斯,我來了!團員 翁瑋姍 2007年的暑假是一個永難忘懷的日子,我隨著古箏社到大陸參加創新吉尼斯世界紀錄千人古箏演奏大會商空設計。 8月5日一大早出發,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滿懷新鮮好奇的心情,展開了為期8天的大陸之行。到了瀋陽機場就有當地的導遊前來接機。她婚紗是一個年輕可愛的姊姊,我們不是一開始就表演,而是先遊歷當地風光,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大陸風景,現在能實地一遊覺得好興奮。 當舖 創紀錄的時刻終於來了,我們一行人起了大早連忙梳妝打扮。到了會場,2千多人那種磅薄的氣勢真是盛況空前,心中充滿了興奮,當下忘了緊張鑽石而融入其中。看到大陸人在彈箏時那種搖頭晃腦的肢體動作,我也入境隨俗跟著「晃」了起來,不過沒那麼誇張就是了。當大會宣布表演成功時,票貼我心裡好高興。雖然頂著大太陽曬了3個多小時,可是能拿到證書,獲得認可,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第二天的名家名團音樂會,那是集長灘島合了海內外的古箏高手,還有魏教授帶領的正心箏樂團聯合演出的音樂會,而我也能參與其中,真的很幸運。 最後一場演出是在通遼藝術濾心學院,從葫蘆島市開了好長的一段路,7小時中沿途看到的都是玉米田,到了阿古拉大草原騎在馬背上,看著蒙古大草原,眼睛好舒服喔!  信用貸款 雖然只有短短的8天,卻讓我經歷了許多,成長了許多。在此我要感謝貼心的領隊幫我們準備許多零食,導遊小范的熱情接待,還有師長及家建築設計長們的愛護,像一個大家庭般的相處,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讓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色彩。在回程的機場上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但我還是回房地產到溫馨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z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