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清淨ㄉ角落我是ㄍ沒宗教信仰ㄉ人 從來沒想逛過廟宇 更何況台灣有太多ㄉ廟 雄偉壯售屋網觀ㄉ不勝數 去過香港知名ㄉ~黃大仙~ 那裡ㄉ五顏六色遊客眾多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速速離G2000去一日老友來訪 硬要我陪她去廟走走 翻翻書瞧著這廟還算素雅 去睇睇吧坐著地鐵來到~買屋網鑽石山站~(這站名不錯) 很快ㄉ就找到ㄌ~志蓮淨苑~真是比我想像中美喔 一見這淨院頓時辦公室出租心情平靜舒暢ㄌ起來真沒想到喧鬧ㄉ香港也有這清淨ㄉ一角沒有嘈雜ㄉ遊客 整ㄍ寺廟幽靜烤肉古樸 沒有華麗ㄉ裝飾 莊重而不俗 有興趣ㄉ朋友一定要來這參拜禮佛  就算網路行銷是來走走也當淨化心靈一番位於對街有一~志蓮素齋~ 可惜是吃飽才過來ㄉ 否則真該來試信用貸款試港味素齋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吃啊 一直對屋頂那對金色ㄉ角很好奇 '看 出現土地買賣ㄌㄧㄍ大型角 可惜還是沒有介紹說明還是來小小介紹一下吧志蓮淨苑是仿唐代建築 建築東森房屋師運用大量斗拱技法 不用一根鐵釘修建而成前後花ㄌ十多年時間修建而成 於2000年開放小型辦公室民眾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z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