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與同事聊天同事說『錯過了大學,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我無語錯過了大學,是很遺憾的一件事可是我們一生中,錯過的事又何止一件曾有一個酒店經紀很要好的朋友後來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再也無法聯繫於是我就那麼錯過了一個最最好的知己曾經喜歡過一個人卻因為羞於表達於是我們彼此錯過,成為東森房屋過客一直以為功成名就了就可以好好地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了卻因為。。。。。永遠地錯過了報答父親的機會曾經有很多次有一些文字盤旋在心頭,裝潢不吐不快卻因為手中有要緊的事要做或者是因為正在路上行走無法記錄下這些文字等到有時間有機會提筆了,卻不知道寫什麼了我知道我已然錯過了面膜這些文字就算是強寫了出來,已不是當時的心境了我們錯過的實在太多了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要錯過的就如我門前的月季在如此冷的冬日裡那些含21世紀房屋仲介苞的蕾注定了不會嫣然綻放因為它們已錯過了花期人的一生中正是因為有了錯過才會有那麼多的哀怨情仇才會有『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栽柳柳成蔭吳哥窟』的驚喜曾經的戀人因為誤解而錯過愛情曾經的朋友因為誤解而錯過友情曾經的親人因為誤解而錯過親情我們總在選擇,選擇了一個,就會錯過另一面膜個我們錯過了一時也許就錯過了一生可是錯過也就錯過了真的,沒必要有那麼多的遺憾我們可能曾經錯過了一場華麗的盛宴也可能曾經錯過了一季美買屋網麗的風景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我們錯過了一些東西,可是也得到了一些東西我們錯過了這一場盛宴,可是卻得到了另一場盛宴我們錯過了這一季的風酒店兼職景,可是卻斬獲了另一季的風景上帝既然給了我們一雙正視前方的眼睛那麼就讓我們向前看我們錯過了這樣的人生那麼肯定會有精彩的別樣人生在等關鍵字排名待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z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