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找不到題目的開始 其實我討厭這種感覺最近無聊到開始用鍵盤打日文剛好順便複習那些50音少了遊戲 少了一些調劑一定會有人問說 你怎不喝不是不喝 喝了沒辦法上班= =現在我可不是關鍵字排名為自己在上班阿...上班空閒時間也在50音每天無聊就在50音就是有這麼無聊漫畫 動畫 都最新進度了= =現在又沒有爬文的目的朋友的網誌永遠趕不上我看的速度 Never還好還剩下天才寧寧節能燈具可以讓我少無聊一點可惜上班被下令禁止聽歌讓我也很少去寧寧的網站打發時間了不過依照慣例 今天又是滿載而歸網誌打到這邊22首歌入袋我想今天隨便也有35首吧今天才發現我一無聊就想酒店經紀打字剛好今天聊天率是0 都沒人= =想想了以前也是這樣 沒事幹就打字仔細想也是 在忙的時候 誰管他的部落格...By the way我很看好你喔~!因為能幫我處理爛攤子的人實在不多尤其是那種酒店工作我連碰都不想碰的那種讓我看看你能撐多久哈哈哈 實在是好好奇喔回到主題今天上班看到盧魚哥一副X蕩的臉盧魚 : 昨天那些高餐一直問我 小貓的本名叫什麼PS.高餐=高雄餐旅學院我 : 是信用貸款喔 呵呵 你說什麼?盧魚 : 我說... ... ... 你叫林小貓 哈哈(停頓很久+大笑)我 : 哈 白吃喔 是誰阿?OS:果然是老人才懂的幽默盧魚 : 就是那兩個都會留到最後的阿 昨天你放假 他們一澎湖民宿直跑來問我我 : ... ... ... SOGA 那就不用討論了...盧魚 : 幹麻? 很抱歉嗎?我 : 靠杯 那些根本是在群魔亂舞...以下省略基本上最近的班 還蠻無聊的不過至少平靜的過 不像前一陣子小額信貸跟打仗一樣 = =唯一的缺點就是...幹他媽的雞掰冷氣壞掉不冷這樣是要我怎麼全心全意的上班呢?連這種基本的都做不好 還要我心甘情願的為公司賣命真是夠了= =不過我也算是幸運目前的信用卡代償工作我還蠻喜歡的能發揮我的規劃能力訓練我的社交語言能力又有冷氣吹 幾乎是沒人管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一件事情剛開始有幾次人家找我去抽煙時我心裡都會出現一種落寞後來這種感覺 只關鍵字廣告要看見人家去抽煙就會出現奇怪的感覺 原因不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創作者介紹

1901

ww88wwzig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